制止Twoo网站的违法行为

2013-09-01 19:41 阅读(?)评论(0)

制止Twoo网站的违法行为

 

    我在雅虎邮箱收到一封,以女作家陈**名义发来的 “陈**在Twoo

站上将你添加为联系人,并且想和你联系”,并有她的照片的邮件。

     陈作家是我的老朋友,平时就有联系,以为她是想联系更方便,没

细想就按要求添加了。

     Twoo网站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和上传照片,我没有填写真实姓名,也

有上传照片。但是,很快就被批准加入。

    接着, Twoo网站连续发来邮件,要我“上传一张主页照片,马上开

享用本网站。 、“引人注意,马上就上传照片!。奇怪的是老

朋友陈作家从未通过Twoo网站同我联系, Twoo网站却不断给我发来并

不相识的女士的照片,说这些人在等待和你聊天。这是怎么回事?

,陈作家的照片我有,我们两人也有合影,她完全没必要再在网站中给我

发照片。细阅后发现,陈作家用的邮箱地址,并非原来的地址。

    Twoo网站究竟是什么样的网站?禁不住产生了怀疑,对这个网站作了

查询。

    不查不知道,一查吓一跳。众多网友对这个网站的评价是:

    aishan520315:是个流氓网站,你要是用你的qq邮箱注册,它会自

提取你的qq好友信息,而且在不经过你的同意下,自动给你的所

qq友以你的名义发邀请加入twoo的邮件,十分流氓。

        xhh菲:该网站做法极其恶劣,我也是因为接到朋友发过来的邀

以后加入,随后发现该网站盗用我的肖像权和个人信息大肆邮件给

的好友包括我自己的工作邮箱,不知道他们怎么摄取到的,这种行为

极其恶劣,严重侵犯个人合法权益,在国外的话是要被起诉的,还害的

我跟男友吵架,因为在个人档案中我已经声明我处于恋爱状态“I‘m

seeing someone ,/  here for friends "  ,结果我发现该网站列出我的信

息,声"I’m still single " 让我恼火之极,总之奉劝大家不要上该网站,

三思而后行。

    桃之夭夭:骗子网站,千万别上当,他会窃取你的信息向你的朋友

邀请,他还会纠缠不清的骚扰你的信箱,发一些无聊的照片,我就是

他窃用我朋友的名义骗取了我的加入,弄得我不堪其烦。前几天发现他

又盗用我的名义去欺骗我的一个朋友,被我们及时发现。他们最终要干

什么还不清楚

    秋天:无良网站,他会窃取你的信息向你的朋友发邀请,还会纠缠

清的骚扰你的信箱,今天发现他又盗用我的名义去欺骗我的另一个朋

友,被我发现了。

        zyl8588:twoo是一个骗取邮件密码的网站,因为登录Twoo网站要

要注册的邮箱密码。

    无意中,我还发现twoo网站说我的状况是单身,在找女人。

    太可怕了!我急忙退出twoo网站,办了退出手续。

    twoo网站虽给我发来“我们根据您的要求删除了您的 Twoo 帐

户”的通知,但还是继续不断给我发送有女士照片的、要求聊天的邮件。

真是烦人!

    我急忙致电陈作家,询问邀我参加Twoo 帐户是否是她所为?陈作家

说后很震惊,表示她毫不知情。她说,邮箱的地址不是她的,她的照片

网上很多,登录她的名字即能看到,盗用很容易。陈作家是著名作家,是

公众人物,确实在网上可以找到有关她的资料和照片。我建议她抓紧退

Twoo 户。几天后,陈作家来电告知,她的不少朋友都收到冒充她发

的邀请参加Twoo 网站的邮件,影响恶劣,并说她从未参加Twoo 网站,想

退出也无从退起。

    Twoo 网站公然盗窃公民的姓名和照片,是侵权行为,是非法的。

Twoo网站必须立即停止侵权行为,并向受害人公开道歉。受害人完全有

维权和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    近来,有关部门有力打击网络谣言,大快人心。希望有关部门,严肃

处Twoo 网站的侵权违法行为。

    对Twoo 网站的侵权违法行为,决不能听之任之。如有必要,受害人

以联合起来维权。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9-05 09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